美乐帝企鹅酒

正在放牧 强烈的被遗弃感

【达尼兹个人向】未来的一天

*微量达单恋格(大概

*之前起点书友圈发了,突然想起老福特

*ooc 致歉

      “达尼兹你听好了!从现在开始我就不是你儿子了,而是伟大的冒险家‘火花’,将来这个名字会响彻整……诶你别动手啊!救命啊!老子打儿子了!!”

      “行啊,你小子能耐了啊,” 达尼兹看着眼前这个才刚12岁的小屁孩,气不打一处来,怒极反笑,“离家出走可以,先打过我再说,我让你一只手!”

      “你以大欺小!这不公平!” 有着同款焦黄色眉毛的熊孩子不断试图闪躲达尼兹的拳头,最终还是被一拳揍翻在地。他龇牙咧嘴的挠挠头,瞪着达尼兹:“下次我绝对会打败你!”

      达尼兹好笑地看着这熊孩子:“得了吧,你爹我可是价值万镑的大海盗,闭着眼睛都能把你揍趴下!”说着,他忍不住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熊孩子悻悻地哼了一声:“我才不信呢,达尼兹你就会吹牛。”他眼珠一转,露出一点羡慕的神色,“喂,你再给我说说你以前的冒险经历呗 ,我要听赏金猎人格尔曼·斯帕罗狩猎“钢铁”的那个。”

      达尼兹这下可来了劲,一通胡吹乱侃将自己当时躲在远处丢的那几个火球吹得惊天地泣鬼神,至于疯狂的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在他的描述中反倒显得不那么重要。

      “……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压缩到极点的超级火球丢过去,精准地打中了钢铁,嘿,那个蠢货居然以为这是个普通的火球,拿手去挡,没想到那是我给格尔曼·斯帕罗创造的机会。要是没有我这个火球,格尔曼怎么可能那么快的解决掉他。然后我就……”达尼兹讲得愈发来劲,讲到激动之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眉飞色舞,整个人仿佛年轻了几十岁,又回到那艘载着梦想的船上,和其他船员吹着牛,开着粗俗的玩笑。

      “格尔曼.斯帕罗好帅啊!”然而熊孩子还是get到了真相,“我决定了达尼兹,我也要当个赏金猎人!狩猎大海盗!”

      达尼兹眉飞色舞的表情一下子卡住了。“猎什么猎,猎你个鲶鱼啊,给我滚去写作业,海上的事可不是小孩子能参与的。”说着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叹口气,“海上可是很危险的啊。你爹我好几次差点没命,有次还差点被‘钢铁’麦维提坑死。要不是有那个疯子……我是说,疯狂的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要不是他救了我一命,”他没好气地瞪了小鬼头一眼,“就根本不会有你了。”

      “……哦。”小鬼头应了一声,呆呆的看着窗外的云,也不知道听进去了几句。

      “……那个疯子,真的是个奇怪的人啊,”达尼兹喃喃着,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虽然确实是个疯子吧,但其实还是个好人,会为了一船不相干的人冒险,也救过我几次……虽然把我当下人使唤这点真的很恶劣,但也没有提特别过分的要求……”

      “他真的很博学,能和船长聊那些神秘学知识……也很厉害,不过这早就是众所周知的了。和他分开的时候,他还不是特别出名,但拜他所赐,我的赏金也已经从三千镑升到了五千五……想起来真是太危险了。为了配得上自己的赏金,我一直很努力的提升自己……如果一直和他待在一起,我的赏金迟早会破万吧,我这么想着。”

      “后来我凭着自己的努力真的成了万镑的大海盗,我真的不是吹牛。只是可惜啊,没能向那家伙炫耀一下,那个时候他已经从海上销声匿迹了……喂,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啊?”

      达尼兹扭头看去,熊孩子大概是累了,已经在沙发上蜷成一团打起了盹儿。他没好气的骂了一句,自己也瘫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天气有些燥热,窗外的蝉声不绝于耳,却是大海上听不到的声音。

      许久,达尼兹闭着眼低声道:“可惜当时离开的时候,连句告别的话都没说呢……”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